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第九届英文话剧大赛开始啦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15 点击量:

为了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生活、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希望此次大赛能提高同学们英语口语的表达能力和应用能力,英文学院团总支将举办此届英文话剧大赛。

参赛对象

英文学院大一、大二学生(大一所有班级每班出一支队伍,其他年级不强求)

活动形式

1、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参赛,话剧要求全程英文;

2、话剧内容积极向上、形式不限,能展现出当代大学生风采和健康向上的积极面貌!

比赛形式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场比赛,三场比赛均通过赛前抽签的方式决定各参赛队伍上场顺序。

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表演,表演过后会由现场评委依据参赛队伍的话剧主题、英文口语水平、表演技巧、舞台画风及现场效果五个方面进行打分。

比赛要求

1、参赛对象为英文学院大一、大二学生(大一所有班级每班出一支队伍,其他年级不强求);

2、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且比赛人数为5-20人之间;

3、每个队伍节目表演时间控制在10-15分钟以内。

活动时间

初赛:2023年10月31日

复赛:2023年11月7日

决赛:2023年11月14日

活动地点

初赛:教室

复赛:西区小剧场

决赛:东区科技楼演播大厅

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有利于丰富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应用英语的兴趣,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风貌,为当代大学生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同时为了在我院营造更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将英语学习与话剧表演融为一体。希望各位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让我们相约话剧大赛见!

上一条:讲座预告 “终南文化翻译论坛”系列讲座之三十四 非洲研究的方法和实践
下一条:【学术讲座预告】“终南文化翻译论坛”系列讲座----从术语库建设和应用谈术语翻译研究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