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英文学院党委组织2024上半年拟发展对象摸底考试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8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规范党员发展流程,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检验拟发展对象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英文学院党委于3月27日下午15:40在4440M进行2024年上半年拟发展对象摸底考试。有50余名拟发展对象参加考试。本次考试由英文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志勇,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娜,第六党支部书记王慧慧以及第七党支部书记党建雄担任此次监考。

      考试前,王慧慧书记向学生强调了考试规则、纪律和考试要求,要求同学们认真答题,诚信考试。此次测试主要采取闭卷的形式进行,试题分为选择、填空、判断、简答、论述五种题型,涉及党章、党规党纪、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全面考察入党培养对象对党的理论知识、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及时事政治的掌握和了解情况。考试过程中,每位拟发展对象都能够端正考试态度,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从容应对考试。

      此次摸底测试,为学院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奠定了基础,进一步引导入党培养对象强化理论知识,提升政治素养,增强党性观念,真正把理想信念坚定、综合素质过硬、作风积极正派的优秀分子吸收到党组织中来。希望通过本次考试通过的学生继续发展,严格要求自己,为我院其他同学做好先锋带头作用。

教师监考

老师分发试卷



上一条:英文学院召开2021级英语专业教育方向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英五支部举办“崇廉拒腐,风清西译” 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