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英文学院召开2021级英语专业教育方向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英语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8 点击量:

专业实习作为学校人才培养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承载着深化课堂教学、拓宽学生视野、提升学生综合能力的多重使命。它不仅是学生将课堂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的重要平台,更是学生了解社会、接触生产实际的关键桥梁。通过专业实习,学生能够亲身体验工作流程,从而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与运用。因此,3月27日下午,英文学院在4430M教室隆重召开了2021级教育方向小学专业实习动员会。此次会议旨在向即将赴清水头小学和湖居笔记小学进行实习的学生们全面讲解实习内容,帮助学生们更好地适应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活。

英文学院书记王珍、英语一系副主任赵玲、英语专业教育方向实习负责人冯军英、实习指导教师李冬花、祝铭心、申雅洁及2021级各班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李冬花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实习的整体情况。她详细阐述了实习的目的、意义以及实习期间的具体安排。李老师还强调了实习对于提升学生们教育教学能力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努力学习,积极实践。

随后,冯军英老师针对清水头小学的实习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她提醒学生们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尊重师长,关爱学生,团结互助,积极与同事们沟通交流。冯老师还特别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要求大家时刻保持警惕,确保自身安全。

紧接着,王珍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首先对即将踏上实习岗位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大家能够在实习中不断成长,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王书记还强调了学院对实习工作的重视,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同学们的实习工作,为大家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指导。

最后,赵玲主任对湖居笔记小学的实习工作进行了介绍。她详细讲解了湖居笔记小学的教学特色、学生特点以及实习期间可能遇到的问题。赵主任还提醒大家要关注实习期间的个人成长和收获,及时总结反思,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积累经验。

老师在认真的向同学们介绍实习的整体情况

最后赵主任对此次实习动员大会进行了总结




上一条:英文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外语类专场招聘会会场布置工作
下一条:英文学院党委组织2024上半年拟发展对象摸底考试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