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英文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外语类专场招聘会会场布置工作
来源:英文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8 点击量:

为了我院外语类专业招聘会顺利进行,英文学院各团学组织招募数名志愿者为会场进行布置。

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王珍,综合办副主任曾维民,英文学院团总支书记闫丽洁莅临现场进行工作指导与安排。

领导们对志愿者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安排,确保各个环节有人负责。在招聘会布置现场,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热情服务,明确分工,有条不紊的进行会场部署。为确保招聘会的整体效果,志愿者们对会场进行了精心布置。在每个企业招聘区域挂好相对应的企业名称与相关简介,营造出浓厚的专业氛围。同时,布置了洽谈区和企业展示区,为参会企业和求职者提供舒适的环境。


本次外语类专业招聘会志愿者布置工作总体顺利进行,志愿者们认真负责,为即将举行的招聘会提供了有力保障。

领导指导工作

43458

志愿者布置场地



上一条:英文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英文学院召开2021级英语专业教育方向实习动员大会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